草生える

楽しいはいいよね……

这是一段可歌可泣的亲情故事~

#不知道妹妹梗的可以看看,了解一下,当然知道的更是欢迎啦~
#融合了忽悠的几个梗写的

我叫吴织亚切大忽悠,当然,这不是真名,我只是想借用这个名字来讲一讲我的故事,顺便求包养。

我出生于2001年,今年十七岁,嗯……快18了。

我身高183,身强体壮,长得还好看,这是我的照片:

我对性别,年龄什么的都没有要求,只要能供我妹妹读书就行。

——————————

我和妹妹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从小相依为命,我们没有父母,没有亲戚,十五岁之后就被院长从孤儿院赶了出来,开始了两个人的生活。

虽然我们才十几岁,但却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孤儿院教会了我们自立与自强,我们不会去乞讨,我们要靠自己养活自己!

可是,没有人愿意雇佣我们,是啊,两个辍了学的未成年,又有谁愿意聘请。

最后,还是一个饭店老板见我们可怜,把我们留下当服务员。

工资低没关系,只要我少吃点,少用点,养活妹妹总是够了。

我知道,妹妹想要继续上学。

她虽然没有直接开口说,但每次有穿着校服的学生三三两两的走进饭店的时候,她的注意力就都被他们吸走了,一双眼睛里闪着光芒。

等他们走后却又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似的默默的工作着。

这样的妹妹,让我心疼。

她喜欢读书,喜欢和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做题。

所以我决定了,要供她读书。

没有什么比她的愿望更重要的了。

为了供妹妹读书,我们辞掉了这份工作,经过饭店老板介绍,我找了一份搬砖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工资高。

——————————

妹妹说她不想读书,她想和我一起工作,一起赚钱,可是……我怎么会同意呢。

我有一个好妹妹,那我也要做一个好哥哥,说了供她读书,就一定会做到。

她终究还是拗不过我,乖乖的去上学了。

妹妹上学了,那么需要的资金就更多了。

学费,书本费,以及文具,资料等都是必要的,别人有的,我妹妹也得有!

为了减少费用,我租了一个小房间,每天搬完砖回家之后给妹妹做饭,听着她讲学校发生的趣事,然后晚上再出去做另外的兼职。

我只想尽可能的多赚钱去弥补她。

但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妹妹,让他和我一个大男人住在这丝毫没有学习氛围的地方。

不过妹妹也很争气,每次考试都是班上第一名,看着她笑眯眯的求表扬样子,我一天的疲劳就消失了。

扛过了最开始的那段时间,后面就好多了。

因为实在是身体吃不消,我放弃了另外的兼职,专职搬砖,毕竟我不能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妹妹需要我。

后来听一个工友说,他靠着麦片赚了不少钱,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赚钱,五块钱三十部。

我同意了。

五块钱,这意味着可以给妹妹买五只笔。

工友拿他的的手机帮我注册了一个微信账号,手把手的交给我麦片的方法,方法倒也简单,就是到处添加好友推销片子,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后删除好友。

他还特意叮嘱我一定要删除好友,我问他为什么,他只是摇了摇头,拿着手机给我看了那所谓的“三十部”。

“三十部”没有三十部,这大概就是理由了吧。

这样骗人是不好的吧……

我有些纠结。

但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我妥协了,按照他教的方法不断的忽悠人,在短短两天之类就赚了两三百,几乎当得了我搬三天的砖了。

喜悦的同时也不禁有点害怕。

我还有个妹妹,凡事都要为她考虑,要是我被举报了,要是我被抓了,那我的妹妹该怎么办?

有这样一个哥哥,她的同学会不会嘲笑她?会不会孤立她?会不会欺负她?

她会不会就这样上不起学了?

这样的结果我是不想看到的。

所以,我放弃了这个来钱快却很危险的方法,继续我的搬砖事业。

我一定能靠着搬砖养活她的。

——————————

不过,上了高三之后妹妹似乎有点变了,变得开始沉迷于一款叫做绝地求生的游戏,学习成绩也开始下降。

高三是高中最重要的一年,我不能让游戏毁了我的妹妹。

在一次晚饭过后,我和妹妹谈了谈,听了我的话,她决定放弃游戏,认真学习,但是有一个条件:她希望我能玩那个游戏,希望能
看我吃鸡(好像是胜利的意思)。

我自然是答应了,只要妹妹愿意认真学习,让我玩游戏也没什么,虽然我从小到大没玩过电脑游戏,但是既然我答应了她,我就一定会代她吃鸡。

现在想起来,妹妹应该是为了我,她想让我不要整天只顾着工作和她,留出时间自己放松和玩耍。

我的妹妹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

供她读书绝对不亏。

所以,有没有哪位老板愿意包养我的,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