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生える

楽しいはいいよね……

【王学】我的学长不可能谈恋爱了嘤嘤嘤

老王×学长
 来源于本人的一个梦
 我是真的没想到我会梦到老王和学长在一起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因着两人都是忽悠的男嘉宾所以打了忽悠的tag,应该阔以吧♪(^∇^*)
 


————————————————————————

“学长,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啊?”

“没事,没事……”

“没事?我看不像,是你女朋友的消息?”

“真的不是啦……优优,快点整理好文件吧,我等会就要走了,可就不能再帮你了。”

“好吧……”

优优不紧不慢的将纸张分类,递给一旁的学长,看着学长接过纸张,对齐后订下,微微发愣。

学长,还真是一个对谁都温柔的人。

看她没忙完成工作,就主动过来帮她了。

真是搞不懂,她怎么就栽在这样一个人身上。

她明明是最讨厌这种温柔型的男生的,但是,这个人的温柔却偏偏吸引了她。

她想,这样的少年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

事实也确实如此。

这一个学期以来,她看着他拒绝了一个又一个的女孩,萝莉系,御姐系,青春系,清纯系,妖艳系,没一个成功了的。

真不知道学长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第一次见学长是在新生入学的时候,他拿着学生会的宣传单,一个一个的派发。

带着眼镜的少年穿梭在人群中,不过清秀的模样,却格外的引人注目。

“学妹,要不要加入学生会呀?”

就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让她沉沦了。

一见钟情,她没想过如此梦幻的事情会发生在她的生活中。

所以,为了学长,她第一次加入了活动,还是学生会这样看起来很厉害的组织。

很努力的工作着,就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

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斗,她总算是和学长打好关系,但是……

她怕是没戏了。

会在收到消息的时候笑得这么开心,不是女朋友是什么?

而且,

说是待会有事,一定是陪女朋友吧。

嘤嘤嘤,QAQ,到底何方神圣勾走了学长,还悄无声息的,难受。

连她的火眼金睛都没有发现。

“好了!终于弄完了,那我就先走了啊,明天再见,优优。”

“嗯,好的,谢谢学长!”

“没什么啦,应该的。”

和学长告别后,优优将资料放进柜子,有些惆怅的拿出手机,给备注为小宝贝的人发消息:QAQ我失恋了。

小宝贝:?

秒回。

优优想了想措辞,再次发送:学长今天这么着急走,还笑得这么开心,肯定是和女朋友去约会了,呜呜呜~

小宝贝:你在学生会的办公室?

优优:嗯!

小宝贝:等我。

优优:⊙▽⊙不用啦,我没事的,你今天不是有体育部的活动吗?你不用来找我呀,我没事的!真的!

可没再收到回答。

“不会真的丢下活动跑过来吧,那我……不就罪过了……”

正当优优想着要不要给她的好朋友打个电话什么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突然“哗”的一声被打开了。

一个扎着高马尾,穿着运动服的少女出现在门口。

“怎……”

“走!”

“诶?去哪?”

优优还在惊叹于好友的速度之快,呆着一张脸被她拉出了办公室。

好友抓着她的手腕,几乎是强迫性的拖着她在快步走。

“我们去哪啊?而且你体育部的活动!你可是副部长诶……”

“没事,我都安排好了。”

“那……你这么着急干嘛呀……”

“等会你就知道了。”

直到被对方塞进了一辆出租车,优优都没搞明白她想干嘛。

看着坐在她旁边拉着她手的人,不解的问道:“我们这是去哪啊……”

“师傅,麻烦你跟着前面那辆出租车,对,就是这辆……啊……那里面坐着她男朋友,对对,我们是去抓小三的,没关系,交给我们就好了,谢谢师傅。”

优优望着交谈良好的两人,一脸懵。

她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还小三?她怎么不知道?

“骗……”人是不好的。

优优的话还没说完,旁边的好友一个眼神丢过来,她立马噤声。

摇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问了。

我的小宝贝永远是对的!

“那里面坐着的,是你心心念念的……学长……”看优优被她吓到了,她主动解释起来,“刚才你跟我发了消息之后我就让我们部长给我留意一下他,要是看到他出来了就给我发消息,哦,部长还顺便给我叫了一辆车。”

“你们部长……还真好用,不不,为什么要……”

“你不是想知道吗?那我们就去看看呗。”好友揉了揉优优的杂毛。

“但是……”跟踪……不太好吧。

“哼,怕什么?你难道想留下遗憾?”

“也是……”

反正只是跟在学长后面看一下……没什么大问题的吧。

“小姑娘,到了啊,机场。”

“机场?”

“啊,他车停在了前面,哦!那小哥下车了!哎呀妹子,叔跟你们说啊,你这男朋友肯定是去接那个小三的!看他那样,就知道是个渣男了,骗你们这种小姑娘一骗一个准,那种男人啊还是赶快……”

“谢谢你了师傅,我们就先走了。”

优优尴尬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好友开口了,拉着她走进机场。

优优呼出一口气,站在机场大厅里寻找着学长的身影。

“啊!在那里!”

凭着优优的火眼金睛,一眼就找到了人群中的学长。

优优拉着好友偷偷摸摸的向那个正在打电话的少年靠近。

机场的人不少,两人借着人流藏在学长的背后不远处。与此同时的是吵闹,再加上不想被发现,所以两人只能隐隐听见几个词语。

也没听出个所以然。

不过还没等她们着急,一个黑色的人影就突然出现,抱住了她们关注的学长。

那是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青年,青年比学长高了许多,此刻弯着腰抱着学长,在优优的视角正好可以看见青年的样子,清爽的短发,帅气的脸,以及嘴角带着的笑,优优都能感到他的好心情。

学长似乎被吓到了,但依旧笑着回抱了青年。

优优愣愣的看着两人的互动,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本以为学长是有了女朋友,就算来机场也是来接女朋友的,可没想到是个男的!

那就表示学长没有女朋友了是吧!那她是不是有机会了!

“那不是学长的女朋友!我还没有输!还有机会!”

优优捧起好友的手,脸上的无法抑制的笑容。

旁边的女孩撇过头,不去看优优的表情,口中吐出的话毫不留情:“不,放弃吧,那的确不是女朋友,那是男朋友。”

“怎么……”可能……

学长怎么可能会是……优优再次望向那两个贴在一起的男人。

青年已经放开了学长,但是……优优看到青年牵起了学长的手,对他说着什么,表情甚是宠溺,而学长,正红着脸跟青年争论。

“呜哇555……我失恋了……要洗面奶才能好……”

优优一下扑倒好友怀里,蹭蹭蹭。

“嗯,有我在呢。”

评论

热度(10)